臺海網(微博)12月6日訊據中評社報道,臺灣“立法院”交通、經濟、司法三個委員會5日聯席會議審查博弈相關修法。因民進黨反對設置觀光賭場,綠營動員三委員會的“立委”到場坐鎮,並且以“交通部長”葉匡時未到為由,要求會議暫時休息。一直等到約11點,仍未見葉匡時,“綠委”在場人數多,要求散會,會議主席、國民黨“立委”陳根德最後宣佈散會。而葉匡時也在宣佈散會後到場,只能與在場“立委”握手致意就離開。
  “綠委”田秋堇程序發言表示,一但開放賭場將有不可逆性,如果後悔了也不可能將堵場關閉。根據美國經驗是每收到一元賭博稅,就要付出三元的社會成本,治安以及賭博成隱症等的問題,臺灣準備好面對了嗎?馬“政府”連沙拉油都管不好,可以將海外造成社會問題的產業管好嗎?她真的不相信。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民進黨阻擋博弈修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