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銀川2月19日電 記者申東 通訊員單曦璽 今天,記者從小分子褐藻糖膠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人民檢察院瞭解到,2014年,該院民事行政檢察工作將摒棄單一提請抗訴辦案模式,以大力推進違法行為調查、深化行政執法專項檢查、全面開展執行專項檢查三項工作為重點,努力實現向同級監督轉型。
  2013年,銀川市檢察院民事行政檢察處面向銀川市國稅局、國土資源局等11家行政執法單位開展了專項監督檢查工作。利用“兩法銜接”網絡信預防癌症食品息平臺上各行政執法單位輸入的行政處罰案件以及新聞媒體報道等對社會影響較大的案件,通過聽取彙報、抽查案件、重點詢問等方式,對11家行政執法單位的242起案件進行查閱,並對上述單位依法應當收繳國庫的財產清繳中是否存在違法或不履行法定職責等行為進行全面檢查,為國家收回國有資產3658萬元。
  (原標題:銀川檢察監督收回3658預防癌症的方法萬國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