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堂彩 YouTube交響樂團卡內基音樂廳首演 更新日期:2009/04/16 14:50 何世煌 (法新社紐約15日電) 透過YouTube從33國選出96位音樂家組成的交響樂團,今天在紐約音樂殿堂卡內基音樂?租屋U(Carnegie Hall)演出,獲得滿堂彩。 這些音樂家年齡從15至55歲不等,最遠來自台灣、 酒店兼職澳洲、南韓、俄羅斯、瑞典、以色列與古巴,令人注意的是,這些成員並沒有穆斯林或來自非洲國家的音樂好手。唯一入選?網路行銷漸x灣音樂家李天選自師範大學音樂系畢業,目前在波士頓深造小提琴演奏,獲選為第二部小提琴副首席。 來自70國3000多位音樂家自去年12月?21世紀房屋仲介_將自己的演奏影片張貼到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並由舊金山交響樂團(San Francisco Symphony Orchestra)指揮狄爾森湯瑪斯(Michael Tilson Thomas)挑選成軍。 辦公室出租 獲選的96位音樂家獲得1張機票及3天食宿招待,參加茱莉亞學院(Juilliard School)及卡內基音樂廳的各場聚會。 狄爾森湯瑪斯說:「這同時是古典音樂會、高峰會、童軍大會,也是一 澎湖民宿場快速約會。」 27歲的哥倫比亞長號手龔薩雷茲(John WilsonGonzalez)告訴「法新社」,這場音樂會是「美妙的經驗」。 在他身邊的是30歲墨西哥蒙特雷(Monterrey)的音樂家拉莫斯(Manuel Ramos)。他說: 新成屋「我是專業小提琴家,但是我不演奏古典音樂,而是爵士、吉普賽音樂。但是有機會參加這場音樂會,我就來了。有這麼多人在一起,能做出這麼了不起的事情,令人印象深刻,真的很棒。」 這場音樂會的曲目包括巴哈(Bach)、莫札特(Moza 吳哥窟rt)、魏拉-羅伯斯(Villa Lobos)、華格納(Wagner)、柴可夫斯基(Tchaikovsky)、盧哈瑞森(Lou Harrison)、約翰凱吉(John Cage)的作品及中國當代作曲家譚盾特地為這個音樂會所做的「網路交響曲第一號:英雄」。 27歲的法國大提琴家查爾斯(Pierre 裝潢 Charles)目前還在巴黎某大學攻讀物理,未來還想當天文學家。他說:「從13日第一次預演,整個交響樂團的表現就真的很好。我原本以為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做到這樣的成績,所以我很驚訝。」(譯者:何世煌)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6/19/1hyay.html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