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大賽比快 美15歲少女勝出贏百萬 更新日期:2009/06/18 12:48 用手機傳簡訊你能傳多快?美國一名15歲少女 租屋網,憑靠平常一個月14000 新成屋封傳簡訊的功力,在紐約舉辦的簡訊快手比賽上 濾桶,成功擊敗5000名參賽者,拿下簡訊快手冠軍,捧回高達164萬台幣的高額 借貸獎金。 比賽主持人:「獲勝的是凱特摩爾,來自緬因州的冠軍,恭喜。」 全美簡訊快手 訂做禮服王出爐,15歲的緬因州小女孩,成功打敗25000名參賽者,晉級最後一輪擂台賽,凱特發揮平常一個月14000封簡訊的功力 訂做禮服,硬是用比對手短的時間,打完又臭又長的決賽考題,捧回164萬台幣的冠軍獎金。 15歲小女生快手封后,一夕間成了百萬富翁,直呼簡直快 褐藻醣膠不能呼吸,要怎麼使用高額獎金,她說一切來得好像假的。簡訊比賽冠軍凱特摩爾:「我實在太吃驚了,一個來自愛荷華州的小女孩,會贏得這麼大的獎。」 美國新 婚禮佈置生代瘋簡訊,這名13歲美國小女生也不遑多讓,手機帳單寄來,一個月14528則簡訊,平均下來扣掉睡覺時間,等於2分鐘1則、一天484則,年輕人的快手簡訊,讓不少人開了眼界。 取自?商務中心猏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8/8/1lhmd.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