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院遭彈擊 大門玻璃應聲碎 更新日期:2009/07/02 10:01 位在台北縣土城的板橋地方法院7月 會場佈置1日?澎湖民宿艉W7點左右驚傳槍擊?部落格蛂A法院以及地檢署的大門玻璃遭歹徒擊碎,警方初步研判,歹徒用的是強力彈弓,警方調閱附 部落格近監視器,積極展開調查。 板橋地方法院的大門玻璃和板橋地檢署的玻璃通通碎裂,門口貼著告示, 部落格保持原狀好讓警方蒐證,每扇門都有一個彈著點,因為用的是強化玻璃,加上歹徒疑似用彈弓而非手槍,所以 西裝外套玻璃並沒有被穿透。 這不是板橋法院第一次被攻擊,早在前年11月,大門玻璃就被開過槍,當時懷疑?租房子O板檢偵辦電玩弊案遭報復;接下來在今年2月,法院一整排的公佈欄,玻璃也碎光光,歹徒至今尚未落網。 連法院都?酒店工作Q開槍,要說治安變好了,恐怕沒人相信,太歲爺頭上動土,警方要是再破不了案,法院難逃再被攻擊。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 酒店兼職 cle/url/d/a/090702/11/1mb2n.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