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淺者請繞圖
  □記者張弢實習生趙亦平文首席記者陳曉東攝影
  本報訊16日凌晨零時20分,在鄭州金水東路與眾旺路交叉口西50米處發生一起車禍,一白色凌志車撞上一輛同向行駛的泔水車,巨大的衝擊力導致兩車相撞後向前衝出20多米後逆轉,凌志90度轉彎,泔水車180度轉彎後側翻,車尾壓在凌志車上,一車泔水和垃圾傾瀉而下,撒在路面上有40多米。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事故導致泔水車上夫婦倆一人頭部受傷。凌志兩個安全氣囊全打開,車左前方損毀嚴重,駕駛室玻璃破碎,車上兩名年輕人因涉嫌酒駕被交警帶走。
  目擊事故的鄭州通美出租車司機謝書華離事發地很近,他說:“當時正下著雨,兩輛車都由西向東行駛,泔水車在前,凌志車在後。發生車禍時,有輛出租車被凌志甩了一下,車身受損。我隨即報警。”
  當鄭州交巡警六大隊民警趕到現場時,因為整個路面都是泔水和垃圾,有40多米長,為了防止再次發生事故,民警在上一個路口放置了警示錐,實行短暫的交通管制。
  幫泔水車夫婦的李先生對記者說:“我到現場時,看到凌志車上下來的兩個年輕人走路搖搖晃晃,後被交警帶走了,那輛被甩的出租車司機也開車去交警六大隊。”
  1時40分,兩輛事故車被清障車吊起後拖離現場,停車場的幾位員工將路面清掃乾凈後,該路段才恢復通行。
  發稿前,交警六大隊事故中隊民警告訴記者,正在等凌志車司機酒精測試結果,如是酒駕就立即拘留。K
  線索提供李先生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凌志撞上泔水車 40米路被弄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