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聯合參謀本部22日消息,當天下午朝鮮向在延坪島近海執行巡邏任務的韓軍艦艇附近發射了炮彈。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於當地時間23日在青瓦臺主持召開韓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討論如何應對22日朝鮮向韓國軍艦艇附近發射炮彈一事。
  報道稱,樸槿惠在會上表示,正當韓國國民因沉船事故而沉浸在悲痛之中時,朝鮮卻向韓國海軍艦艇發射了炮彈,她對此深感遺憾。樸槿惠要求韓國軍方保持萬無一失的安全態勢。
  青瓦臺表示,韓美兩國將進一步加強韓美聯合防衛力量,同時保持緊密的韓美同盟合作關係。樸槿惠表示,有關部門必須為保護韓國國民生命和安全竭盡全力,保障國民安心從事本職工作。當天,韓國外交部、統一部、國防部長官等出席了會議。
  韓方此前表示,當地時間22日下午6時許,韓軍艦艇在延坪島西南方向14公里處、西海“北方界線”(NLL)以南的韓方海域執行巡邏任務時,朝鮮發射的2枚炮彈落在了距巡邏艦150米左右的地方。隨後,韓方進行回擊,向位於“北方界線”以北的朝鮮警備艦附近發射了5枚艦炮炮彈。  (原標題:韓總統主持國家安保會議 對朝鮮發射炮彈表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