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曲婉藝●性別:女●年齡:18歲●分數:文科語文139分●畢業學校:欒川縣第一高中
  □東方今報記者 寨建雷/文 侯俊彥/圖
  【學習技巧】
  曲婉藝非常喜歡閱讀,也順便愛上了語文。《青年文摘》、《雜文選刊》之類的雜誌是她的最愛,不算長,抽空就能看一會。她也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長篇小說,相比其他類型,她更喜歡讀一些帶有哲理性的小說。曲婉藝說這樣她能學到很多人生哲理,有助於自己思考人生的道路。
  曲婉藝讀書時很容易進入書中的角色,她喜歡那種感覺,與書中的人共同經歷人生坎坷,喜怒哀樂,讓她沉醉其中。所以,對曲婉藝來說,語文學習不是負擔,而是她的愛好,是她的興趣。對上課所學和老師所教用點心,加上一些學習技巧,學起來並不算困難。
  她也喜歡看一些時事和評論,讓她開闊視野,對外面的世界發生的熱點有所瞭解。書里展示的外面的大千世界,讓她對欒川這個大山之中的小縣城之外的世界,充滿好奇和期待。這兩天她正在琢磨填志願的事情,她準備報考一個大城市的學校,她想要走出去。
  【老師評價】
  在班主任賈善振眼中,曲婉藝是一個非常文靜、內斂、秀麗的女孩,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出這個很有文藝範的女孩。她平時喜歡看雜誌,寫得一手好字,文章細膩。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洛陽市文科語文超級考生曲婉藝: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