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陳伯輝 特約記者 劉富海
  通訊員 羅列/文圖
  東方今報開封訊 6月26日上午,開封市禁毒宣傳主會場午朝門廣場和御街兩旁氣柱高聳,拱門如虹,鑼鼓喧天,人頭攢動。
  上午9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書記詹玉鋒,市禁毒委員會主任、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連根,市政協副主席申亞平,市司法局局長文松山,市檢察院副檢察長邱愛玲,市中級法院副院長常風臣,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王平,市禁毒委員會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長李宏鐘等領導參觀了午朝門廣場及御街兩旁杏花營等分局的禁毒展覽版報。詹玉鋒書記、周連根副市長、申亞平副主席等領導與參加禁毒宣傳活動的工作人員一一握手,勉勵他們努力工作,為開封禁毒再加一把勁。隨後,詹玉鋒書記、周連根副市長、申亞平副主席等領導一行驅車前往市司法戒毒所,聽取了吸毒人員現身說法和吸毒人員家屬講話,參加了所內舉行的禁毒宣傳簽名儀式。同步,開封縣、杞縣、通許縣、尉氏縣分別在轄區內繁華地段同時開展了聲勢大、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禁毒宣傳活動。
  此次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全市共出動工作人員和禁毒志願者1000多人,出動車輛100餘輛,拱門10個,氣球4個,懸掛禁毒橫幅200餘條,組織文藝宣傳隊、盤鼓隊10個,展示圖文並貌的禁毒宣傳版面500餘塊,散髮各類宣傳手冊宣傳單4萬餘份,參觀群眾達5000餘人。這次禁毒宣傳活動,宣傳了黨的禁毒決心、方針、政策和毒品給國家、社會、家庭、個人以及後代造成的嚴重危害,收到了良好的社會效果。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開封禁毒 齊抓共“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