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伏山 攝楊伏山 攝
  中新網廈門10月1日電 (記者 楊伏山)適逢國慶65華誕,廈門市100對新人1日攜手參與集體婚典,將自己人生最甜蜜的時刻,融入神州大地萬眾歡騰的喜悅之中。
  第八屆新廈門人集體婚典當天舉辦,廈門百對新人在各位親朋好友作證下,幸福踏上紅地毯,步入婚姻殿堂。廈門市副市長李棟梁為新人證婚。
  主辦機構廈門市總工會官員介紹說,參加本屆集體婚典的新人來自大陸18個省、直轄市的70個縣市和臺灣地區,涵括漢族、土家族、畲族,藏族4個民族,分佈於全市104家的國營企(事業)單位、外企(合資)企業以及民營企業。
  新人中,來自臺灣省、編號為38號的新娘蔡雅玲、英國國籍、編號為94號的新郎黃耀榮以及同是藏族人士、編號為80的新郎李開福和新娘趙璐,較為引入註目,成為媒體聚焦熱點。
  本屆集體婚典,廈門市總工會專門為參加婚典的每一對新人贈送赴金門一日游,同時,還與有關機構合作,為現場抽出的獲獎新人提供臺灣蜜月六日游和柬埔寨吳哥窟蜜月四日游等大獎。
  十月下旬,中獎的十對新人就將出發展開蜜月行,十一月初,全體新人將踏上金門之旅。
  廈門市總工會為來廈職工舉辦集體婚典,今年已是第八屆。旨在通過舉辦這項活動,更好地在職工中倡導明禮誠信、積極向上、和諧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為熱愛生活、忠於愛情的新人們鐫刻下美好、永恆的回憶。(完)  (原標題:廈門百對新人攜手集體婚典共慶國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