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運輸的貨物中有超過470噸是新年禮物,其中包括玩具,聖誕樹,以及糖果,很多是俄羅斯的居民們為烏克蘭東部的孩子們專門籌集的。(俄塔社)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俄媒21日報道,俄羅斯緊急情況部日前表示,該部已經成功完成了第十批對烏東部地區的人道物資運送工作,所有運輸車輛已經空車返回俄羅斯。
  俄緊急情況部發言人亞歷山大▪德羅貝舍夫斯基21日發表聲明稱,第十批人道物資運送工作已經成功完成,此次共向烏東部運輸了超過180輛卡車的援助物資,所有車輛已經空車返回。
  俄方稱,此次物資車輛均已被海關人員和邊防人員檢查,烏克蘭方面的邊境和海關服務人員以及歐安組織特派團的代表都對通關手續進行了監督。隨後歐安組織觀察員也證實,俄羅斯物資援助車隊已經返回。
  緊急情況部稱,所有貨物都已經交給了指定地區,運輸途中沒有發生任何意外。此次運輸的貨物中有超過470噸是新年禮物,其中包括玩具,聖誕樹,以及糖果,很多是俄羅斯的居民們為烏克蘭東部的孩子們專門籌集的。
  從今年8月起,俄羅斯方面已經先後組織了9批人道物資車隊開赴烏東部地區,為當地民眾運送了超過1萬噸物資,俄方早前曾表示,只要當地有需要援助會一直進行。  (原標題:俄第十批人道車隊返回 為烏東運數百噸禮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