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順站1月4日訊(分站記者 餘光龍)1月3日,永順縣委書記石治平,縣委副書記、縣長陳海波,縣人大主任張開國,縣政協主席田廷棋,縣委常委向仕連,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縣公安局局長向陽等帶領縣發改、財政、人社等有關部門單位負責人,深入到縣公安局現場辦公。
  座談會上,石治平聽取縣公安局有關工作情況彙報後,對該局在維護社會穩定、狠抓隊伍教育管理、嚴打整治違法犯罪、切實加強治安管理、加強基層基礎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來,縣公安機關緊扣縣域實際,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了職能作用,確保了全縣社會政治大局平穩,促進了公安工作持續發展。
  石治平強調,要加強隊伍管理,提升素質,著力打造一支紀律嚴明、能打勝仗、群眾擁戴的公安隊伍。要創新工作機制,著力實現人防、物防有機結合,做到未雨綢繆,防患於未然,提高見警率,降低發案率。要提振信心,加強團結,立足縣域實際,著力在打狠、打準“黃賭毒”等違法犯罪活動上下功夫,贏取民心。
  最後,石治平還就縣公安局請求解決購置無線偵控定位車輛、組建巡特警大隊等事項,交辦有關單位負責人細化具體方案,抓好落實。‍  (原標題:永順縣委書記石治平深入縣公安局現場辦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