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一炊煙 上周一婕西大姊開車載姊夫,婕西三姊和婕西 一同到新社一家美麗的庭園餐廳喝下午茶,這裡真的很受婕西 吳哥窟和三姊的喜歡,整個下午?澎湖民宿畯怍蝺茤蝐o不亦樂乎,下午茶婕西點一份超級美味 代償的義式潛艇堡和一杯冰桑葚汁,三姊點和其他人不同,是提拉米蘇蛋糕和咖啡。 建築設計 下圖: 又見一炊煙佈滿爬藤的入口和招牌。 洗心、隨食、即是禪 下圖:入口進來處的 宜蘭民宿盆栽,這裡的庭園造景真的美輪美奐,看得出來老闆花非常多的心思,光要整理應該就很費時間了。 下午茶一人250加一成服務 建築設計費,正餐一人約888元,吃的是日式創新料理。建築理頭非常日式,很有復古情調和悠閒的氣氛。 下圖: 要拖鞋入內喔。 下圖: 美麗的原木建築 關鍵字排名。 下圖:池邊種了充滿詩意的柳樹,定時還會噴水霧,微風除除,清爽迎面。 下圖: 婕西吃的義式潛艇堡,讚喔! 下圖:處處都有意料不到的小驚喜,樓梯下方也有 ARMANI古樸可愛的石雕。 下圖: 紅色日式坐墊和環境搭在一起,婕西覺得非常美麗。 下圖左:池中的樹倒影。下圖右:池中噴起水霧,在池邊納涼很消暑。 歡迎大家去走走,享受一下午後的 酒店打工寧靜。 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5-35號 預約專線:04-25823568 http://tw.myblog.yahoo.com/fooding-home 也歡迎去看婕西三姊攝影的部落格啊: http://www.wretch.cc/blog/jungchanlia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