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是因為你才特別 再過幾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屬於你的日子 也是我一 襯衫聊天室ut< 酒店工作/a>直很難忘記的日子 每年這個?代償伬?
我都會為你準備禮物 也許是張我親手做的卡片 也許是 酒店打工個水晶球音樂盒 也許是其他你喜愛的東西 我可以想像你收到禮物時 嘴角上揚的角?關鍵字廣告?
眼尾充滿溫柔的笑紋 開心的看著我說自己好幸福 再過幾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屬於你的日子 也是我一 好房網直很難忘記的日子 每年這個時候 你都會來找我 也許是輕輕撫著我的長髮 也許是擁著我入懷 也許是握著我的手 感慨的對我說要 建築設計我別這麼傻 再過幾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屬於你的日子 也是我一直很難忘記的日子 今年我將依舊帶著一束海芋 依舊陪你聊一整天 希望給你一點溫暖 希望你 裝潢能聽到我說~我很幸福,請你放心 ~小紅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