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烤饅頭 這是給小朋友的小點心..也是老人家的小點心.因為一口剛剛好.... 天氣冷了好像比較容易餓..這個 酒店工作小饅頭就很好 酒店兼職用... 一邊做生意一邊吃小饅頭. 酒店經紀吃著~吃著~就不餓了.. 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做一些放到罐子裡 買房子頭...小朋友放學後吃點心也很方便... 這個烤饅頭用的食譜是~~巨蛋牛奶麵包 ~~有興 關鍵字排名趣的人可以自己參考~!!為了想要讓小饅頭有一點鹹甜鹹甜的感覺.我在食譜內加入~~鹽一小匙.糖50g ~~結果做出來的小 室內裝潢饅頭味道剛剛好..好吃喔... 做法很簡單~~~麵糰發酵完成後.壓出空氣.滾圓鬆弛十五分鐘.... 接著 G2000把麵糰桿開成一大片...約一公分的厚度.再先切成二公分寬的長條狀~ 再把長條的麵糰切成小方塊.............................分別排開在烤盤上.做最後發酵. 網路行銷.... 進烤箱前要刷一點蛋汁...用190度烤約15~20分上色就好了... 妳看~~這個小饅頭很可愛吧~!! 連老公也像小朋友般的一直拿一直吃...不知不覺就被吃光光了... 我發現可以做成巧克 酒店經紀力口味應該也不錯... 或者是全麥的口味嘛是不錯...用巨蛋牛奶做的麵包口感本來就很柔軟.用來做小饅頭最適合不過的... 把它切成長條狀就會像~蘋果麵包~了..這樣的麵包不僅簡單又好玩..我下次再來玩其他口 辦公室出租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