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庫來西·庫爾班 通訊員王支票貼現雪梅報道)11月6日,博州召開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牽手行動”動員部署會,傳達全國及自治區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工作會議精神。
  州人大常委會黨組書借錢記、副主任諾明達拉出席會議並講話。
  諾明達拉要求,各有關部門要深刻認識做好預防青少年違法犯罪工作的重大意義,始終對做好這項工作的艱巨性、複雜性和長期性保持清醒的認識;要增強膠原蛋白責任感和使命感,齊心協力,盡心盡職,突出工作重點,明確各階段本單位任務,切實將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牽手行動”抓出成效,形成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牽手行動”工作合力,不斷開創青少年社會管理創新工作新局面。
  會上,自治區“牽手行動”試點單位——博樂市主要領導和自治區“牽手行動”優秀輔導員——博樂褐藻糖膠市顧力木圖街道長江路社區幹部劉琳分別作了交流發言。
  據瞭解,2012年6月,博樂市被確定為自治區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牽手行動”刑事解教青少年專項工作試點市。按照“教育、感化、輓救”等工作方針,博樂市上票貼下聯動、齊抓共管,有序地開展了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牽手行動”。青少年法律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都有了較大幅度提高,青少年合法權益得到了充分保護,青少年成長環境得到了進一步優化。
  根據部署,11月起,博州將全面啟動重點青少年群體服務管理和預防犯罪“牽手行動”。  (原標題:博州啟動“牽手行動”預防青少年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