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沈祖嘯)5月12日,記者從自治區招生辦公室瞭解到,5所高校涉煤專業在疆單獨招生88人。
  自治區招辦表示,這5所院校是: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本科計劃招收20名;西安科技大學本科計劃招收23名;河南理工大學本科計劃招收5名;新疆工程學院高職計劃招收30名;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本科計劃招生6名,高職計劃招生4名。報名工作5月17日進行,有意報考的考生可到烏魯木齊市教育考試中心報名,體檢工作將在5月19日進行。
  5所院校在我區單獨招生工作由自治區招生辦公室統一組織實施,凡符合《關於做好自治區2014年“三校生”報考普通高等院校工作的通知》規定報名條件的“三校生”和煤炭企業優秀青年均可報名,所有報名考生均須參加自治區2014年“三校生”報考高職(專科)院校統一考試(6月7日至8日)。
  烏魯木齊市教育考試中心具體地址:烏魯木齊市青年路379號烏魯木齊市教育局負一層。
  瞭解涉煤專業單獨招生報考相關情況,可撥打聯繫電話(0991-4533962)咨詢,也可登錄新疆招生網(http://www.xjzs.edu.cn或http://www.xjzk.gov.cn)查詢。  (原標題:5所高校涉煤專業在疆單獨招生88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