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張淑秋 通訊員譚富仁 6月4日,吉林市公安局打掉一個專門以機場、高鐵旅客為作案對象的詐騙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4名,破獲案件5起,涉案金額近2.1萬元。
  6月3日10時許,從韓國歸來欲回延吉市的崔某剛出機場,有人搭訕:“大哥去哪?”崔某被該男子領到吉林市某“候車點”等候車輛,玩起了撲克,崔某稀里糊塗地將隨身攜帶的9100元輸掉。
  醒悟後的崔某報了警。當晚,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後被抓獲歸案。
  經審查,4人兩名來自黑龍江省、兩名是吉林省舒蘭市人,四人在吉林市租房,按照搭訕領人、開車送人、做牌換牌等不同分工,專門圍繞機場、火車站等地,以同到吉林市乘坐大客車為名,冒充“客車司機”、“坐客車乘客”,用“打三魁”(俗稱“三打一”)的方式,對旅客實施詐騙。  (原標題:搭訕誘騙 “三打一”詐騙團夥在吉林市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