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福布斯網站7月15日報道,股神沃倫?巴菲特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投資家,正因此,他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可能成為新聞。上周,當巴菲特被拍到獨自坐在一輛斯巴魯(Subaru)汽車裡時,AutoEvolution的一位博客寫手立即進行了報道。結果,不出預料,這立即成了一條熱門新聞。有媒體立即開始引申,宣稱斯巴魯是如何適合股神節儉的投資風格。CNBC通過官方推特帳號,將這條消息發給了其150萬粉絲。而斯巴魯汽車自然倍受鼓舞,將這張照片和相關的報道發到了其官方Facebook帳號上。
  巴菲特的低調眾周所知,但這一次還是忍不住出面澄清。他在接受福布斯記者採訪時說,“我從未駕駛過一輛斯巴魯”。7月8日當天,他上周在愛達荷州太陽谷出席一個活動時,碰巧坐在由活動組織方提供的一輛斯巴魯的汽車上。當時,他的女兒正進去拿他們房間的鑰匙和文件,他不過是坐在車上等她。
  巴菲特還披露,他比較偏愛福特和通用的汽車,目前開的是一輛卡迪拉克。“事實是,我一年也就開3500英里左右,所以我換新車的比例不高。”  (原標題:巴菲特自曝內幕新聞:“我買的是一輛卡迪拉克,不是斯巴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