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輝)職務犯罪罪犯董四海,2006年保外就醫期滿後一直下落不明,今年9月,銀川市檢察機關與追捕小組成員經多方調查核實,其已於2010年8月6日因肝癌晚期在山東病亡。11月10日,記者從銀川市上前城檢察院獲悉,在該院、銀川監獄及相關部門配合下,截至10月底,共抓捕銀川監獄保外就醫逾期未歸罪犯4名並收監。
   董四海是安徽省廬江縣人,曾任寧夏河東機場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專職副主任,1994年利用職務之便套取國家重點項目專項資金,後被檢察機關查辦,1995年銀川市中級人民法院以貪污罪、挪用公款罪判處其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後被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改判為無期徒刑。判決生效後,董四海被送到銀川監獄服刑,因其患有重症肌無力,於2005年辦理保外就醫。此後,董四海失去蹤跡,監獄方多次追逃無果。今年9月,銀川市檢察機關與追捕小組成員趕赴山東、安徽等地追捕,耗時7天,行程5000公里,但經多方調查核實,董四海已於2010年在山東濟南106醫院病亡。  (原標題:專案組輾轉萬里追捕,證實他已病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dfzeeqm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